和自己相认体验(素黑)

爱自己漂流卡 ⸻ 随漂流卡到湾仔区的不同角落,随心抽一张,看看今天的自爱运程。也许它会提提你忽略或忘记了什么,应该或不该做什么。你可以带它走,让爱能量随身。改天,你回到同一处,或者漂到另一处,放回卡,重新抽,带它走,带回去…… 让卡如水漂流,来又去,去又回。

每次调整心情、更新自己。和自己好好相爱,练习「取」与「放」,不占有,共分享,让自爱的能量在社区循环不息。

漂流日期:2021年11月4日至12月31日(四至五)


约素黑相睇吿解 ⸻ 约素黑,一对一,「相睇」咨询,「睇」清楚自己,「告」诉她你最想「解」困的二三事。化「解」久藏的心结、不甘、委屈、无奈、不安、伤痛、迷茫等疑团。让你和自己相认,学懂自我疗癒的方法。

日期时间地点
2021年9月26日(日)12pm - 6pm蓝屋本地姜
2021年10月3日(日)12pm - 6pm蓝屋本地姜
2021年10月8日(五)12pm - 4pm中华基督教会湾仔堂
2021年10月16日(六)12pm - 4pm中华基督教会湾仔堂
2021年10月22日(五)12pm - 4pm中华基督教会湾仔堂
2021年10月23日(六)12pm - 4pm中华基督教会湾仔堂

鸣谢

The Church of Christ in China Wanchai Church
场地提供

「静静地打开五感」体验会 ⸻ 身处湾仔,吵耳太多,安静太少。说话太多,乱想太多,聆听却太少,尤其是聆听内心。

不知道自己真正的需要,常常感到累。累了便要停下来,修养静。给自己一刻,一起学习定心,透过身体、铜磬、框鼓和茶修等打开五感的体验,感受声息动静,重新认知世界,丰富自己。

日期:2021年11月30日(二)
时间:7:30pm - 9pm
地点:湾仔活动中心[湾仔皇后大道东258号湾仔街市地下低层(入口处在湾仔道)]

主持:素黑
乐师:Ocean Chan
茶师:人在草木(李天安)


节目以粤语进行
各项活动费用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