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5 《维多利亚》音乐剧培训计划

计划介绍

以区内儿童、成人和长者为对象,培育他们对音乐剧的兴趣。计划透过举办一系列可延续及深化的多元化活动,促进跨代共融,并宣扬中西区的文化特色。

活动内容

原创音乐剧培训班
中西区文化古迹游
百老汇名曲社区音乐会
花样年华─ 摄影工作坊
原创音乐剧总结演出

活动详情

请参阅美声汇网站

制作人员名单

音乐总监︰柯大卫
联合音乐总监︰林沛铭
监制:华意堂艺术策划

艺团介绍

美声汇于1997年由一群香港演艺学院声乐系毕业生成立,音乐总监为本地知名男高音歌唱家柯大卫。艺团致力推广声乐,为观众呈献多元化的声乐作品:风格从巴洛克至现代、古典到爵士乐、涵盖东西方,积极把本土艺术文化推进国际舞台,提升香港的声乐水平。艺团与本地作曲家合作,参与多出歌剧、音乐剧、录音项目、海外巡回演出及制作;积极培训本土年轻声乐家,传递属于香港的声音。代表作品包括原创音乐剧《快乐王子与第四个智者》及《希望之星Esther》,以及流行歌剧《当莫扎特遇上达.庞蒂》、《挚爱》及《疯流派对》等。

节目以粤语进行

计划的各项活动费用全免。

为关顾长者、不同能力人士及其他有需要的社群,康文署已推出「康文关爱系列」,提供各类型康体文娱活动及设施。详情请参阅网页
www.lcsd.gov.hk/edutainment/sc/for_care/index.html

主办:美声汇

节目及报名查询:
2722 1650 (黄小姐)
info@rhapsoarts.com

如遇特殊情况,主办机构保留更换节目、导师及表演者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