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5《油尖旺文艺复兴计划》

计划介绍

计划以区内人士为主要对象,透过剧场及说书,立体呈现油尖旺区历史与生活面貌,从而培养区内人士的艺术兴趣,提高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

活动内容

香港大说书
见面会及戏剧形体培训班
演出排练
总结演出

活动详情

请参阅爱丽丝剧场实验室网站

制作人员名单

艺术总监:陈恒辉

艺团介绍

爱丽丝剧场实验室为香港艺术发展局三年资助团体,已注册慈善团体,致力制作富实验性的戏剧演出。在过往的制作中,《卡夫卡的七个箱子》(香港、上海、北京及澳门;波兰及日本放映)、《第三帝国的恐惧和苦难》(香港及北京)、《贝克特的回光与足迹》、《侍女》、《巴索里尼的一千零一个夜晚》、《百年孤寂》(香港及北京)、《终局》(香港及上海)、《十方一念》(香港、上海、台北及北京)、《哈姆莱特机器》(香港及乌镇)、《香港三姐妹》(香港、爱丁堡及台北)、《暴风雨》(香港;波兰及日本放映)、《一出如梦幻的戏剧》(香港;日本及波兰放映)、《老妇还乡记》等皆取得外间高度的评价。在香港舞台剧奖、香港小剧场奖、IATC(HK)剧评人奖获多项提名及奖项,更被 CNNGo 评为本地五个独特的香港剧团之一。

节目以粤语进行

计划的各项活动费用全免。

为关顾长者、不同能力人士及其他有需要的社群,康文署已推出「康文关爱系列」,提供各类型康体文娱活动及设施。详情请参阅网页www.lcsd.gov.hk/edutainment/sc/for_care/index.html

主办:爱丽丝剧场实验室

节目及报名查询:
爱丽丝剧场实验室
2784 7938
info@alicetheatre.com

如遇特殊情况,主办机构保留更换节目、导师及表演者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