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工作坊及遴選

為合唱團招募樂手伴奏,經專業導師約3個月的指導後,學員有機會參與一連串在區內舉行的音樂會,演繹粵語流行曲、爵士樂等。計劃亦邀請專業音樂人和填詞人以區內居民提供的沙田故事為靈感,創作關於社區的歌曲,供樂團演奏。

共8節 (星期五)
日期 :2022年7月29日
2022年8月12、26日
2022年9月9、23日
2022年10月7、21日
2022年11月4日
時間 :7pm - 9pm(每節2小時)                                        

地點 : 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乙明青年空間
  (沙田乙明邨乙明邨街13號)

所有使用者/參加者在進入場館前,必須佩戴自備的口罩,及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並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豁免人士除外。

對象 : 須曾學習樂器並具一定演奏水平、於沙田區居住、工作或就讀的青年人(15至30歲)優先

遴選 :策劃人龔志成及專業導師將就申請人的簡介、演奏的錄影/錄音和參加原因,選出合適的參加者。

活動費用全免,學員需繳付按金$400(全日制學生按金$200)。學員出席滿11節或以上可獲全款退還。

節目以粵語進行

樂團成員在完成工作坊後將與合唱團進行共同彩排,為秋季開始的社區音樂會及2023年初的成果發佈音樂會作準備。彩排及音樂會詳情將於稍後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