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卯年中秋綵燈會

2023年9月15日至10月8日
(五至日):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
  
2023年9月23日至10月2日
(六至一):
維多利亞公園
沙田公園
屯門公園

亮燈時間:6:30pm - 11pm*
*綵燈及光影裝置於中秋節正日(9月29日)延長亮燈至凌晨12時

免費入場

粵語及普通話演出

參觀人士不得攜帶下列物品進場:

  • 明火燈籠、酒精類飲品、罐裝噴劑、金屬氣球或玻璃瓶;
  • 危害健康、可用作武器或妨礙活動順利進行的物品;以及
  • 任何內容帶有商業、侮辱、恐嚇、歧視、宗教或政治成分的橫額、海報、標語牌、傳單、宣傳品或展示品。

有需要時,入場人士並須接受保安檢查。

入場人士不得在場內作出任何妨礙活動順利舉行的行為,或可能騷擾、打擾或煩擾他人的行為。

入場人士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及與維護國家安全有關的香港其他法律(「國安法」),確保在場地內的行為或活動不會可能構成或導致在國安法或香港其他法律下屬危害國家安全的罪行,或不利於國家安全。

大會可拒絕不遵守《遊樂場地規例》及綵燈會場地規則的人士進場及/或要求該等人士離場。

到維多利亞公園參觀時,另須遵守以下特別措施:
以先到先得方式進入,大會將按實時情況暫停參觀者進入,以控制人流;巿民請遵從現場工作人員及警方的指示。

為免人多擠迫,請觀賞綵燈的巿民盡量選擇中秋節正日以外日子前往維園。

節目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其內容並不反映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