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仔大梦(创作人:吴暐君)

你可曾梦见湾仔?梦中的湾仔是在一个怎样的时空?
梦境夹杂情绪、虚幻与现实的片段,难以解释。

2021年秋夏,艺术家以湾仔人的梦境作入口,记录当中的境象与情绪轮廓。计划透过「捕梦站」及「梦境话语」留言信箱,系统地结集、分类湾仔人演绎的梦境及其解释,以梦作为媒介,整合及展示成「湾仔大梦」视觉艺术创作。


大梦重现夜更工作坊

日期:2021年10月16日(六)
时间:8pm - 10:30pm
地点:「社区游动花园」短期工作室(湾仔集成中心轩尼诗道302-8号 G28)

日期:2021年10月23日(六)
时间:5pm – 7:30pm
地点:伊利沙伯体育馆会议室IV


湾仔清醒梦游-梦游湾仔聚会

「清醒梦——以一个符号为记认,识别自己喺梦入面,还是在现实世界。」

一次「清醒地」梦游湾仔的聚会,让从来没有梦见过湾仔的人,透过他人以图像、影像、配合亲身讲述,分享的梦境,体验被重新建构的湾仔时空,从中感受湾仔人的社区生活点滴,如何影响他们对社区的想像。

日期:2021年12月5日(日)
时间:9pm - 10:45pm
集合地点:Twenty Alpha(香港湾仔轩尼诗道367号富德楼13楼)

日期:2021年12月11日(六)
时间:9pm - 10:45pm
集合地点:Twenty Alpha(香港湾仔轩尼诗道367号富德楼13楼)


节目以粤语进行
各项活动费用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