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未来》音乐剧计划

由专业音乐剧演员演绎世界各地炙手可热歌曲和舞蹈作品,辅以粤语及英语解说音乐剧特色。

工作坊内容涵盖音乐剧的基本元素,学员能通过体验式练习去学习歌唱、表演和舞蹈。

每个工作坊专注于音乐剧演员须具备的一至两个元素(唱歌、表演、舞蹈),并介绍不同的表演风格。参加者接受培训后,其中表现优异的学员会在展演中参与演出。

举办两个阶段的进阶工作坊,进一步加深离岛区居民对音乐剧中不同表演元素的认识,让其体验与学习。其中表现优异的学员会在结业演出中参与演出,向大众一同展示学习成果。2022-23年度的学员可优先报名第一及第二阶段的工作坊,以深化其音乐剧技巧。

以离岛区居民生活、文化特色及社区发展为主题,于剧场作结业演出。

  • 选段演出
  • 总结演出

节目以粤语及英语进行

计划的各项活动费用全免。

制作:

支持机构:邻舍辅导会

节目查询: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2591 1340  

节目及报名查询:
香港音乐剧艺术学院
2291 6357

如遇特殊情况,主办机构保留更换节目、导师及表演者的权利。
节目内容并不反映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