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5《琴声贡聚》口琴计划

计划介绍

以西贡儿童、青少年、成人及长者等为对象,提供有系统及深化的口琴训练,于社区推广音乐学习的气氛。计划亦会举办音乐会及讲座,启发区内人士对口琴音乐的兴趣。

活动内容

计划起动音乐会
社区音乐会
讲座
网上音乐录影带
口琴工作坊
总结音乐会

活动详情

请参阅香港口琴协会网站

制作人员名单

音乐总监:许翔威
艺术总监:关文豪

艺团介绍

香港口琴协会成立于2002年,旨在于香港及邻近地区推广口琴音乐、文化交流等活动。除在香港本地透过其口琴乐团及圣雅各青少年口琴乐团经常的演出外,协会亦举办及参与大型文化活动,并致力于教育推广。协会在香港本地及海外的成就获得肯定,并多次入选香港电台第四台在每年年末举行的「十大乐闻齐齐选」。

节目以粤语进行

计划的各项活动费用全免。

为关顾长者、不同能力人士及其他有需要的社群,康文署已推出「康文关爱系列」,提供各类型康体文娱活动及设施。详情请参阅网页
www.lcsd.gov.hk/edutainment/sc/for_care/index.html

主办:香港口琴协会

logo04

节目及报名查询:
香港口琴协会
8102 6258
cas@hkharmonica.org

如遇特殊情况,主办机构保留更换节目、导师及表演者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