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五国特备户外节目 —《豌豆公主(电幻版)》

精选片段:

北欧五国特备户外节目

《豌豆公主(电幻版)》
phase7 (德国)

2019年11月8至10日(五至日)
6pm / 7pm / 8:30pm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C区

大型多媒体制作

电光幻影,重塑安徒生经典
奇妙旅程,释放公主超凡真我

《豌豆公主(电幻版)》首演于2018年安徒生节,是齣灵感来自安徒生的当代童话,讲述一位现代公主为了寻找真我和真爱,昂首踏上冒险旅程的故事。球型装置的舞台,配合别出心裁的灯光和烟火效果,加上北欧歌手、香港芭蕾舞团舞者及海外杂技艺人的倾力演出,带您经历一次奇幻精彩的历险旅程。

phase7 performing.arts
来自德国的多媒体艺团,擅长把音乐、影像和创新科技融为一体。自1999年成立至今,曾获邀前往杜拜、法国、科威特、巴基斯坦、西班牙及挪威等地表演。艺团在德国总理大楼开幕礼上的大型多媒体创作,震惊柏林逾二万五千位观众。艺团曾分别于2008年及2012年为新视野艺术节带来多媒体装置作品《字满》和《痕迹》,及三维立体声歌剧《空》与跨媒体制作《幻II》,均赢尽赞赏。

免费入场
演出约长25分钟
本节目以英语进行及有闪光效果

查询 :2591 1340

节目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节目内容并不反映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