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身体年轮》

推行两年计划后,鼓励曾参加《身体年轮》的核心学员参与培训工作坊,在激活身体律动工作坊、学校/ 社区工作坊及其他公开活动中示范,成为专业舞蹈艺术家的「小助教」。

由专业舞蹈艺术家带领,透过小物件及动作练习,刺激长者们的联想,一尝律动的乐趣,并激活身体的每分每寸。

将人人皆可跳舞的理念带入校园及社区,透过工作坊及放映会让不同群组认识舞蹈艺术。

举行为期三个月的工作坊,让长者从简易及细微的动作增加对身体的感知,并提升他们对身体的控制力、集中力及协调。透过导师就特定主题引导及想像,让长者们尝试创作即兴舞蹈。

展示学员学习成果。

举行为期七个月的工作坊,适合过往曾参与《身体年轮》工作坊的长者参与。除舞团艺术家外,另邀请不同艺术范畴的艺术家参与计划,拓阔长者对艺术及身体的认知,并与艺术家一同创作。

参与深造工作坊学员于结业演出展示学习成果。另设视觉艺术展览,记录学员以游戏形式,探索身体与绘画,以画布与颜料介绍深造工作坊的创作成品。

介绍计划及回顾全年活动。

节目以粤语进行

计划的各项活动费用全免。

制作:

unlock logo

支持机构:

Haven of hope logo

节目查询: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2591 1340

节目及工作坊报名:
不加锁舞踊馆
2778 3488

如遇特殊情况,主办机构保留更换节目及表演者 / 导师的权利。
节目内容及资料不反映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