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4 儿童及青少年粤剧培训

由粤剧新秀介绍及示范粤剧的「唱、念、做、打」基本元素,另设体验环节介绍花旦小生身段、功架、水袖、缨枪和水旗等知识,让参加者亲身体验粤剧的乐趣。

教授学员粤剧基本唱、做及念功。

让曾参与「儿童及青少年粤剧班」的学员参与,提升及巩固学员对粤剧艺术的表演技巧。

参加者透过工作坊可初步认识粤剧头饰的制作及装扮,同时也可学习如何将头饰生活化,制作成自己喜欢的发饰,借此让公众从另一角度认识和欣赏粤剧之美。

教授客家舞麒麟的技巧。

由马游塘村麒麟队讲解及示范舞麒麟,并有体验环节,从而加深公众对麒麟礼节及文化的认识。

讲解粤剧四大元素「唱、念、做、打」,同场配以文场和武场示范演出选段以及互动环节,让更多学生及公众人士有机会认识粤剧。

为粤剧学员提供实践演出机会,展现学习成果。

计划学员将参与两场公开结业演出,演绎全新编撰的儿童粤剧,并邀请马游塘村麒麟队与舞麒麟培训班学员同台演出。

节目以粤语进行

计划的各项活动费用全免。

制作:

Love & Faith cantonese opera laboratory logo

 

 支持机构:

节目查询: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2591 1340

节目及报名查询:
游艺策划
5943 1323
artsareamgt@gmail.com

如遇特殊情况,主办机构保留更换节目、导师及表演者的权利。
节目内容并不反映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