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化中心

壬寅年中秋綵燈展
《無間擁抱》光影藝術裝置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
2022年9月2至25日(五至日)
亮燈時間:6:30pm - 11pm*

*中秋節正日(9月10日)亮燈時間延長至凌晨12時

「它」想和你說:
或許因為種種事情……我和你未能親身相見,但當我倆抬頭觀看各自的晚空時,一輪明月卻把我們連繫起來。因著愛,距離不再是阻隔。就在這個中秋,給你的至愛送上一個《無間擁抱》吧!

同時,誠邀大家一同以「中秋」和「擁抱」為題,創作大家的「無間擁抱」。

概念:
本地藝術家羅曉騰(Ken Lo)以More Hugs「擁抱」的概念,創作了一組名為《無間擁抱》的光影藝術裝置,透過光影效果,帶出「零距離的擁抱」,把更多正能量於中秋佳節傳遍每個角落。

為保障公共健康及安全,參觀人士須遵守以下防疫措施:

  • 佩戴自備口罩(包括拍照期間)。
  • 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避免多過四人聚集,並盡量保持至少1.5米距離。
  • 嚴禁攜帶明火燈籠、酒精類飲品、罐裝噴劑、金屬氣球或玻璃瓶。

為免人多擠迫,請巿民盡量選擇中秋節正日以外日子前往觀賞。

所有作品內容均由創作團隊獨立製作,並不代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及贊助機構之立場或意見。
節目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