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曲樂聚》鼓藝培訓計劃

由香港鼓藝團策劃,並邀請本地中樂演奏名家、學校鼓樂團及粵劇擊樂小組共同演出,藉此宣傳及向區內人士簡介全年計劃。

舉辦鼓樂體驗班及樂器展覽,加深大眾對鼓樂及中樂的認識,以吸引區內人士參與計劃的各項活動。展覽會展出黃大仙地區圖片,介紹地區背景資料和文化特色。

在黃大仙區內舉辦不同類型的鼓樂培訓,涵蓋不同年齡人士,培育學員學習樂器種類和演奏技巧。

由香港鼓藝團及專業演奏家演出一場精緻的鼓樂中樂音樂會,並於區內舉辦八場互動音樂會/展演,讓觀眾感受鼓樂藝術的樂趣。各個工作坊學員更有機會於音樂會演出或分享學習成果,累積經驗,為參與結業演出準備。

兩場演出以鼓樂、戲曲鑼鼓和中樂導入,融合光影及音樂演奏,展示一個豐富多姿的結業演出。

節目以粵語進行

計劃的各項活動費用全免。

製作:

支持機構:

  

節目查詢: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2591 1340

節目及報名查詢:
5943 1323
artsareamgt@gmail.com

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導師及表演者的權利。
節目內容並不反映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意見。